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全职高手】【叶蓝】赛前的爱♂抚[2]

十分抱歉母上一直在旁边看我已经尽力!



     所以当叶不羞以最快速度走回房间脱掉黏上咖啡的衬衫接着把它扔进垃圾桶并以最快的方式洗完澡后仅在腰上围了一条毛巾正打开衣柜打算换一套衣服时他突然就愣住了。 [我们有上帝视角不要在意,这个时候就让叶神蠢一点吧!]
     从叶修的视角来看,就是一只瘦瘦小小的真人版蓝河自己把自己抱成了一团蜷缩在满是他气息的衣柜里,水蓝色的短发与衣柜中单一的深色系形成了鲜明对比,细密的睫毛随着呼吸一颤一颤的,小巧的眉头皱成了一团,额头上全是细密的汗珠,不知道是不是梦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不自觉的将唇瓣抿紧又松开。当然,这些在叶修看来简直就是自己的小男朋友好像变成了一个上帝送给他的神奇礼物,还加了个天使buff[哦不不。当做没看到这段好了。]。9断肉了三个多月的他也是一个正♂常♂的男♂人啊,在这么活色生香的情景下怎么可能装出柳下惠的姿态,严肃的做了几个深呼吸后在不吵醒他的小男朋友的情况下轻轻的将许博远从衣柜中打横抱了出来。柔软的头发随着叶修的走动不停地拂过他的手臂,蹭的叶修心都快软化了。
     仿佛是找到了热源似的,毛绒绒的水蓝色在叶修怀中到处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地方,原本紧绞的双手也放松下来,甚至环住了他的腰,这让脸皮厚重如山的叶不羞脸上冒出了可疑的淡淡红云,甚至连原本强行矜持的叶小修都有点立起来了。
     叶修最后还是忍着走到了床边,可是当他想把他睡得正香的小男朋友放到床上时,才发现许博远早就像八爪鱼一样紧紧缠在他身上了。无奈之下他只得看了眼时钟,想着离比赛开场还有两个半小时,便顺着许博远的姿势在床上躺了下来。但是温香软玉在怀,实在是没法好好休息,叶不羞索性抛开道德伦理[什么鬼],双手不老实的探进了许博远本就买的稍大的衬衫里,在触到嫩滑白皙的肌肤是还趁机几亲芳泽。双手解开衬衫纽扣的同时顺着他的脖颈落下了一朵朵鲜艳的桃花[♥]。
     立志于将许博远扒干净的叶修并没有发现自家这位早就红透了的耳根。其实许博远在叶修连他一起躺到床上的时候就被略微的摇晃给摇醒了,虽然在叶修的衣柜里被发现有点尴尬有点蠢?[大雾]索性也就装作没睡醒的样子。本来以为只是简单的搂他睡个战前觉而已,没想到才一会儿双手就开始不老实,平时自己心心念念的薄唇也开始覆上他的脖颈,脸颊瞬间提升了几个热度,更何况,叶修他,除了重点部位有条毛巾剩下的漂亮的人鱼线啊紧致的八块腹肌啊都快把他亮瞎眼了。而这时叶修早已把衬衫解决干净,尽量轻手轻脚的拉开了许博远的裤拉链,却发现小博远早就抬头挺胸向他立正站好了。再抬头看看本尊早已红透的耳朵以及泛红的脸孔和禁闭的双眼,手早已由原本的松开而微握成拳,心中大概明白了七八分。但他却没有立刻戳穿,而是用更加轻柔的动作把许博远最后的遮羞布也轻轻褪去,淡粉色的小博远被叶修从子弹内裤中解脱出来时甚至还快速的跳动了一下,叶修还装作不知情的抚了一下,激起身下人儿的一阵轻颤。许博远本人更是花光了全部精力去抑制那声本来已经呼之欲出的轻吟。

只见叶修嘴角挂起了一丝十分勾人的笑容:“不关注这个老变态她不让我吃肉。”

评论(14)
热度(74)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