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全职高手】【叶蓝】竟然是你[1]

ooc抱歉。
设定:校园架空,两种设定
-教授修♥学渣蓝
-图管修♥学渣蓝
荣耀在这里只属于普通网游嗯= =
至于为什么是厦大,因为我喜欢= =
至于为什么是设计系,因为我不爱= =
至于为什么是MUJI纸袋,因为很昂贵= =
play放置:
办公室play+药play
图书馆阅读室play
微博:@一只勤劳的蛊惑
请关注么么哒,之后抽人送礼物!
如果ooc见谅。(づ ●─● )づ
食用说明:上一篇的r18蓝河我一直用的真名许博远,总感觉不是那么的有意境的说,= =所以这篇就全程蓝河啦我不改了不改了不改了。果然叫蓝河比较有受的气质๛ก(ー̀ωー́ก)
这一次的文章进展偏快直奔主题了我相信你们很开心
也要一如既往的关注我啊w
ps.三党方面表示不服..厦门216开学216开学216开学甚至启动了早已取消的晚自习,陈·一脸懵逼的考完三门月考·蠢惑在还剩下语文政治物理没考的危险下,撸了这篇自己不太能驾驭的文:)肉大概也是上次那种德行吧...

这回,真的不是故意的,本来可以一口气码完,然而我妈又来夺命收手机..哭晕在厕所。

教授修♥学渣蓝

-今天是蓝河入学厦大设计系的第十天。
-今天是叶修刁难帅气的蓝河的第十天。
-今天十点半蓝河有场很苦恼的必修课。
-今天十点半叶修有场调戏他的必修课。
                        -小蓝河的苦恼。

珠宝学术设计是一个枯燥且无聊的学分最高必修课,但是因为负责其的教授从来没有在学生面前摘下过头上的MUJI纸袋,所以没有人看过他的真颜。不过由于他那双细长整洁并骨节分明的漂亮双手,和他在炎炎夏日里衬衫里若隐若现露出的硬朗线条,他的课95%是女性。

但是至于蓝河为什么会选这门火爆的课程呢?我们的蓝河小受对他室友的回应是——

“因为这门功课在大一能拿的学分最高啊。”

于是,可怜的小受蓝河走上了被无脸男叶修欺♂凌的心酸学期。

——“许博远,你下课来我设计室一趟。”叶修把手绕到颈后重新将松掉的袋子绳系紧。

没错,咱们的小蓝河又一次的被欺♂凌了。看着身旁女生们羡慕嫉妒恨的眼神,蓝河只能小鸡啄米般红着脸不住点头。

——“只要不被众人眼神杀害,做什么都无所谓吧?”

心中胡思乱想的蓝河并没有注意到MUJI纸袋中一闪而过的精光,也没有注意到角落里几个眼神放光的少女的窃窃私语。

—下课后の叶修の个人设计室的晚茶♂—

蓝河涨红了脸慢吞吞的在叶修所谓的“个人设计室”兼办公室的门口来回踱步,思考着开门后要怎么跟叶修打招呼。想了半天也没个准话,索性深吸了一口气就一把推开了未上锁的门。

“叶..叶修老师..?”夕阳从落地玻璃窗透进了宽敞整洁的设计室,桌上有一杯还温着的咖啡,纯正的咖啡豆香气弥漫在整个设计室里。蓝河走近一看,发现杯下压着张纸条。

——知道你慢,我先去制模。咖啡记得趁热喝,乖乖等着。
                               ——叶修。

心里莫名涌起了一股暖意,就近坐进了叶修平日里调戏他的座位里,捧起咖啡欣赏日落的眼睛没有看到静静躺在垃圾桶中的瓶身上依稀写着“x药”的透明小玻璃瓶。

评论
热度(46)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