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全职高手】【叶蓝】赛前的爱♂抚[1]

真的很抱歉我以为我贴了一些正文没想到只贴了一些大概十分抱歉!!!! 
前戏可能有点长我没办法直接炖肉真的非常非常抱歉qwq

人物 叶修♂许博远[蓝河] 

微博@一只勤劳的蛊惑 

     “今天的天气也是一样的好呢。”许博远站在国家给荣耀队员们暂时安顿的酒店门口对着阳光眯了眯眼。对于这群常年渣进游戏里只知道看时间作息的人来说晒太阳现在也是一种奇妙的享受。 


     两三回的深呼吸后许博远将自己的心情全都压下,就着酒店门口的反光镜面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着,在确保不会被任何人认出来的情况下他偷偷的从酒店大堂溜进了队员专用电梯里按下了之前恰巧看到的叶不羞被安排的房间楼层。


     此时国家队刚好全队集中开会对于下午的比赛做最后的分析与热身准备,楼层显的空空荡荡,只有每天做整理保洁的两位阿姨慢慢将全部的门都打开进行房间保洁。在这种运气爆棚的状态下许博远当然是飘飘然的走进了叶修的1501号房。


     一进房间便被熟悉的气息所包围,叶修身上特有的那种淡淡烟草味混合着沐浴露的清爽包围了许博远。由于国家队的闭关特训已经快三个月没有见到叶修的许博远愣是红了眼眶。但还来不及好好平复心情,他便听见了车轮与地毯摩擦产生的轻微声响。来不及细想,匆匆环顾了套房内的摆设,最后只有放在角落的衣柜看起来能容下一个人,赶紧打开了柜门剥开了叶修挂的整齐的衣服将自己整个人塞到柜子里后靠着身后的木板硬是将衣柜门关了起来。


     处理好自己的许博远刚想松一口气,接着等到保洁阿姨出去就行的时候,她们突然说起了话来。


     “你看这群孩子虽然是打游戏的,但是为了国家他们也付出了很多啊。”


     “可不是,你是没看到他们那个领队...每天结束特训以后就抱着那张放在床头的照片发呆呢。”


     “那也没办法啊,他们每天晚上十点才结束的特训。想打电话对方也早睡了吧,只能睹物思人咯。”


     聊天的声音混杂着清洁车的轮子咕噜咕噜的声音越来越远,藏在衣柜里的许博远眼眶越发红了起来。在满是叶修气息的衣柜中,许博远回忆起他与叶修生活的点点滴滴,许久没睡的他头一点一点的终究是在衣柜里睡了去。


     彼时叶修刚好在会议室被愤怒的黄少天“不小心”泼了一杯咖啡... “叶不羞你到底羞不羞啊!明明知道今天是情人节不让我们好好休息个好状态去迎战怎么还来开这种无所事事的会议啊喂!情人节一年才一个啊我和队长去年都没好好过你今年还这样你到底想干什么啊想干什么啊!!!你拐了我们家蓝河也就算了!你连节都不让我们好好过了!你知不知道今天队长说可以让我压的!”说完这些话后黄少天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他讲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石化的黄少天看着叶修似笑非笑的眼神,又看着喻文州一脸温文尔雅但是眼神越来越深邃的走过来他觉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不好意思我看今天这个会议其实应该也没什么用那么我先把人带走了。”接着一脸诱惑的对着黄少天泛红的耳朵轻轻吹了口气:“我什么时候说过..你今天可以压我?嗯?”这时候他再装傻也没用了..于是一脸绝望的被喻文州拖走了。 


     看着众人各异的眼神,被泼了咖啡的叶不羞也严肃不起来了,况且本来就是因为他的缘故才让大家无聊的聚集到一起,索性让大家都散了,况且咖啡黏在衣服上叶不羞作为一个强迫症真的受不了了。

评论
热度(75)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