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叶蓝】试阅

*后期叶xCV蓝
*架空
*私设max

部分试阅

试阅片段一
“YES!get到这个解密游戏在这里通过关卡的重点了!”蓝河一拍大腿比了一个握拳的动作,聊天屏幕很快的刷起了一堆礼物,中间夹杂着一两句评论,蓝河看着评论里一闪而过的大手ID,吓得手一抖一个操作错误,主人公再次命丧黄泉。

【当前】【蓝河最可爱】赠送小红花*10
【当前】【今天吃蓝了吗】赠送大坏蛋*10
【当前】【君莫笑】:小蓝你什么时候交干音啊,全组就差你了。
【当前】【梦百真好玩】赠送字帖*10
【当前】【蓝河最可爱】:咦咦咦?君莫笑大神???
【当前】【蛊惑今天也咸鱼】:我靠???
【当前】【蓝桥春雪身上攻】:???
【当前】【蓝桥春雪身下受】:???
【当前】【病不死你】:???

蓝河眼角抽搐,在脑海里滤了一遍才记起来还有这么一回事,不过那个干音的内容……

“那……今天就先播到这里吧,请大家期待新的广播剧哟。”蓝河没再看【当前】里的各种炸裂,快速地关掉直播,登陆QQ敲上了那个顶着一个像“哭”的“笑”字头像。

【蓝桥春雪】:55555大神我不是有意的啊是真的忘记了……
【君莫笑】:那还不赶紧
【蓝桥春雪】:……我喘不出来
【君莫笑】:……
【君莫笑】:来我YY
【蓝桥春雪】:???
【君莫笑】:我没有拖延的习惯

试阅片段二
“代入不进去吗。”

如流水般的嗓音从耳机里传来,蓝河听见这个声音怔了两秒,下意识问道:“一叶之秋?”

问完他才想起顶着这个ID的人已经换了,一下子空气有些沉闷,对面的人倒是没什么反应,低低笑了两声,声音突然降了个调,变得低沉浑厚:“调声器而已,别介意。”本人丝毫没有意识到不自觉的尾音给蓝河听出了端倪,翻出word把内容发上了公屏。

“和我试一试?”

——怎么可能听不出来,骗子。

蓝河抬了头,逼回眼里的泪水,回了句“好。”

试阅片段三
【夜雨声烦】:怎么回事?
【夜雨声烦】:叶不修你玩儿我们蓝溪阁的人呢?
【夜雨声烦】:【君莫笑与绕岸垂杨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夜雨声烦】:解释一下???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可别怪我没告诉你啊,到时候人跑了也不是我能控制得住的了。

试阅结束

大概是剧情进度超快的小连载
敬请期待

ps.突如其来一个脑洞,其实今年还有很多东西要还x
算了,开心就好

评论(13)
热度(43)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