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不可能开往学校

简直是不可完成的极限二十分钟……

上一棒: @_月本白鹿球_

“你……”叶修蹲下身看着面前的小豆丁,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反而被小豆丁抢先发了言。

“你是谁?为什么在我家里?”小豆丁慢慢地挪着小步子,扶着墙有些好奇地盯着叶修,也许是年龄还不大的缘故,微风从门外向里吹时,叶修居然隐隐闻到了小豆丁身上的奶香味。

“我是……”叶修盯着小奶包的脸纠结了一下,刚想说些糊弄人的话,小奶包见叶修的嘴唇开开和和却什么也没说,以为是声音太小没听见,于是便向叶修跨了一步,这跨一步不要紧,一夸就把头顶上的ID给露了出来,几个蓝色的大字在空气中十分显眼,想不让叶修看见都难。

“等等……你是蓝桥春雪?!”

叶修的声音比先前提高了一个分贝,本来就有些怕生的“蓝桥春雪”又向后退了一步,半个身子躲回墙后,有些怯怯地回答道:“不是……”

“那你头上怎么会有蓝桥春雪四个字?!”见小奶包向后躲了一步,叶修忍不住向前跨了一步,仔细地看了看面前的小奶包——

淡蓝色的长发被一条红色的发带整齐地束在脑后,粉白的小脸上眼睛瞪得大大的。腰间隐隐坠下来的那枚玉佩也十分眼熟,好像是在哪里见过。

“不是……这个……是……我爹爹的名字……”

叶修闻言楞了两秒,他盯着面前的小奶包头顶上的大字,这才发现了在蓝桥春雪四个大字后还有几个字——“和‘已隐藏ID’的宝贝”

“那……你叫什么?”他又重新蹲下身与小奶包对视,小奶包有些犹豫地抿抿嘴唇,刚想说些什么,外头突然传出一声叶修怎么也不可能认错的声音。

“叶君归!你到哪儿去了!!!”

下一棒: @克劳德·赵

评论(20)
热度(113)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