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叶蓝】段子

*日常生活进行中——
*别名OOC与我同行




——♥
夏末的天气依旧炎热无比,哪怕是星辰交替之时,也少有凉风抚慰行人的心绪,可能是为了犒劳早起的人们,晨风倒是稍微多些,好带来一天的好心情。

芒果树在路边抖着身上的叶片,等待着阳光降临,那清晨留下的水珠汇成一大滴水滴,从叶片上滑进了泥土里,而转角传来的脚步声却正是将那细微的声响盖去了。

传来的脚步声有些凌乱,一时间竟无法令人分辨出是醉酒的人踉跄归家,亦或是乱了节奏的晨跑人,不过下一秒答案就昭然若揭了。

“叶修!别闹了!”

小声的呵斥在宁静的清晨十分明晰,虽然青年刻意压低了声音,里头的羞恼还是满得几乎要溢出来,听得挂在他身上的人更是变本加厉,几乎是把所有重量都压在了他身上。

“要闹的,蓝大大今天早上太不够意思了,不闹怎么行?”

“哪里不厚道了?明明是你先……”身上挂着一个人当然没办法再跑,许博远只能停下脚步,拿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抹去了额头上的薄汗,拖着身上的“大沙包”向前挪移,叶修委屈的控诉更是让他气不打一处来,耳根红了个透顶,说着就去扒叶修两只扒在他肩上的爪子,若是从远处望去,这场景倒是像极了醉酒大汉霸住纯良青年不放的剧本,看得远处耳根不大利索的修车老大爷频频摇头,低头摆弄零件去了。

两个人就这样拉拉扯扯地向前走了一段,叶修不经意地抬眼一瞥,一片小竹林映入了他的眼帘,他心中一动,一个想法冒了出来,压在许博远身上的力道轻了些,许博远转头朝后瞪了一眼,直觉没有什么好事发生。

果不其然,叶修一本正经地展开了他的忽悠大计,一脸语重心长地对许博远说:“你拖着我也走这么久了,不如现在再补一个吻,今天早上的账一笔勾销如何?”

许博远摸了摸下巴权衡利弊,结果没等他权衡个所以然出来,人就不知不觉被叶修带进了小树林里。

“我说……”

【♥此♥处♥火♥热♥激♥吻♥满♥3000♥访♥问♥解♥锁】



TBC.(因为差个结尾)

Ps.怎么像个打广告的orz感谢看官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25)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