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叶蓝】段子


#蓝蓝怕小强设定orz
#纯属娱乐,ooc起飞(。),介意慎。

蓝河曾一度以为,H市的蟑螂是和G市一样大的。

直到他被叶修团进兴欣的休息室之前,他都是这么认为的。

但是现在不是了。

——因为一只跟他拇指一样长的小强,就静静地待在不远处角落的盆栽那边,一半身体没进阴影里。

他从没这么痛恨过自己的好视力,只是刚才的一瞥就让蓝河从昨晚睡眠不足的困顿中生生吓醒,他甚至能看清那只“庞然大物”头顶上微微触动的触须。

身体一瞬间的僵硬牵带出一系列的疼痛,蓝河面无表情的看着那个角落,盖在身上的杯子被他胡乱的团成一团。

手机就放在一旁,身体的疼痛在够到手机的一瞬达到顶峰,但蓝河反而松了一口气,快速地拨通了隔壁的座机号码。

叶修听到铃响的时候顿了一顿,走到座机旁正想按掉,突然一眼瞥到了电话号码的尾数,手指在空中微微偏了个角度,正想接起时电话却自己挂断了。

于是会议室里的众人突然感觉到一片低气压过境,还没等他们打个激灵,叶修已经比了个暂停的手势,伸手拉开了门:“我先出去一下,你们好好看看上一场发挥究竟有多糟糕。”

上一场失败的地方确实有很多明显的地方值得吐槽,众人看着他关上门,一改消颓的态度,个个眼神亮晶晶的看着坐在副席的苏沐橙身上,苏沐橙只是微微朝众人摇摇头,笑着比了个“嘘”的手势。

蓝河打到一半才想起他们正在开战术分析会,赶忙把电话挂掉后继续紧盯着那只不甘示弱的小强,大有跟小强神情对视两小时的决心还没立完,门就啪嗒一声被打开了,蓝河下意识地打了个激灵,就见一个身影走了进来,修长的手指搭上门柄,木门又啪嗒一声锁上了。

“怎么了?”
指节明晰的双手以恰到好处的力道缓解了蓝河后腰的疼痛,他的身体微微放松了些,然后指了指花瓶那个角落,刚想对身后的叶修说什么,就看见那个硕大的黑色物体快速朝他们这边奔来,蓝河几乎是一下子就丢了薄毯,双手环上叶修的脖颈,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到了叶修身上,动作一气呵成,要不是压抑的闷哼出卖了蓝河,这套动作简直能给满分。

也许是被蓝河的动作吓了一跳,那只小强就这样停在了房间的正中央,衬得地板瓷砖更加洁白无瑕。叶修看到小强时也扬了扬眉毛,随后马上想到挂在自己身上的蓝河确实有这么一个弱点,忍不住低低笑了两声。

“笑什么!快点打它!”

蓝河的耳廓在听到叶修的低笑时就红了,他羞愤地把小桌上的荣耀早报胡乱塞进了叶修的手里,若是仔细听的话声音里已经带了点哭腔。

蓝河的两条腿已经紧紧缠在了他的腰上,叶修微微转了转头,淡色的薄唇擦过蓝河的侧脸,带起了一片绯色的痕迹。

“不怕,马上就没事了。”

END.

——
本来要写的那个梗今天发现大纲对不上,就临时换了这篇写……说实话,跟小强待在同一个密闭环境里真的很容易窒息orz

评论(12)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