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叶蓝】一位幸运的吃瓜观众

*并不是普通的吃瓜观众,文不对题(?)

*设定同→是什么,让花季少男如今沦落为贵族杀马特?

*bug满天飞,ooc被我睡(?)

 

 

一大片乌云遮住了天上的圆月,只让它散发出了朦胧的光,不远处的星星摆脱了云朵的束缚后显得尤为明亮,不过这一切静谧的美好并不能掩盖星空之下接连不断的痛呼声。

 

许博远倒吸一口凉气,他的手紧紧地抓在桌子的边缘上,湿漉漉的头发正被叶修向后拢试图给他梳顺,面前的镜子倒映出他因疼痛而苍白的脸,逼出的眼泪还挂在又长又翘的睫毛上,显得可怜兮兮的。

 

“那个造型师到底往你的头发上打了多少定型水啊,头发都洗了几遍了,怎么还是这么糟心。”叶修一手拿着梳子,一手拢着许博远的头发皱眉说道。

 

“我怎么知道啊……那时候我都睡着了……”他松开虐待桌子已久的手,烦恼地往自己的头上抓了抓,丢在桌上的手机屏幕忽然亮了起来,两个人一齐往手机上看,都被标题弄得哭笑不得。

 

“‘是什么,让花季少男如今沦落为贵族杀马特?经典回顾’,哇,看来是个忠实蓝粉啊,陈年老料都扒得这么细。”叶修看了一眼就撇开了视线,他拍了拍许博远的肩膀,把站起来的许博远往浴室里推:“走,用发丝柔顺剂再试试,我就不信弄不回你这头发……”

 

“哦……”许博远伸手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随叶修进了浴室。

 

等到许博远的头发重新变得柔顺起来的时候,他已经靠在叶修怀里睡着多时了,叶修用毛巾粗略地把许博远头发上的水珠擦干,然后轻手轻脚的把人抱出了浴室。

 

“醒醒,头发吹干了再睡。”叶修把许博远放在床边,拍了拍他的脸颊,许博远坐在床沿睁开了迷茫的双眼,还有些懵,叶修看到他这副乖乖待宰的样子不免有些想笑,他把从桌上同吹风机一块儿拿来的手机丢给许博远,一边插上了吹风机的电源。

 

被吹风机吵得彻底清醒的许博远点开推送内容重新回顾几天前的论坛截图和个人解析,脸上的表情是越看越精彩,湿软的头发渐渐在叶修的动作下变回了许博远最开始的M刘造型。

 

“我咋越看越忧郁呢……明明当初还笑得挺开心的呀?难道现在的粉丝都有一双善于发现不同的眼睛吗?”回归了正常发型的许博远又揉乱了刚被叶修打理好的头发看着头上的天花板,叶修也不恼,只是又重新帮他把头发梳好。

 

“你之前不是说……要给一个你非常喜欢的画我们同人的太太庆生吗,我记得好像是12号啊?”

 

“对哦!那个太太好像就是明天……不对,今天生日诶!”

 

“叫什么来着……伊冯是吧?”

 

“什么叫是吧,人家就叫伊冯!”

 

“你一开始看到她画的时候是不是特别满意还开心了半天啊?”

 

“不要乱吃飞醋!那个发色我特别满意嘛!”

 

“没,那你还不赶紧的,这不都12号早上了,发完快点睡觉,今天弄太晚了。”

 

“明明就是凌晨,已经在发啦。”

 

2017-05-12 00:05

许博远V: @伊冯  生日快乐!希望未来可以吃到更多更好的粮!

 

2017-05-12 00:05

叶修V:生快。||许博远V: @伊冯  生日快乐!希望未来可以吃到更多更好的粮!

 

“好了,睡觉。”

“好嘛……晚安。”

“晚安。”

 

FIN.


============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伊冯。

评论(7)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