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叶蓝】段子

*感谢 @苍燕 给了一个这么可爱的梗*٩(๑´∀`๑)ง*
*考试前出来诈尸一下
*原著向意识流w





-某一天-

叶修:“帆船最近涨价了啊……”

蓝河:难道叶修有航海梦?

于是蓝河拿攒来买房子打算包养叶修的钱买了一搜艇。

-某一天过后的第二天-

蓝河:“我买了一搜艇,你什么时候考驾照?”

叶修:???

蓝河:你昨天不是说帆船涨价了?

叶修:是养QQ的那个标志要多花四天啊。小蓝你火花跟我养了这么久难道不知道???

蓝河:……

叶修:不是玩笑?你不会真买了一搜艇吧?

蓝河:……

-某一天过后的第三天晚上-

“乖,说出来就给你。”

“说……说什么……啊~!”

“艇啊,艇哪儿来的?”

“买……买的啊……别……别顶那儿……”

“你知道我问的是什么的。”

蓝河沉默了一会儿,叶修随着动作又是一个深挺,蓝河呜咽一声,还是选择了妥协。

“想……想买房子……”

“包养我?”

蓝河泪眼朦胧地点点头,换来了凶猛的冲撞,长时间的索取耗尽了他的所有体力,到达巅峰的那个瞬间眼前一阵发白,他只觉得累得紧,不久便陷入黑暗。

-某一天过后的第四天早上-

蓝河看着放在早餐前的黑色银行卡一脸迷茫。

“这啥?”

“资产啊。”

……???

“反正都是包养钱,拿你的钱包养我和拿我的钱包养我有什么区别?”

“都是要过一辈子的人了,分那么清干嘛。”

……//////////

-某一天过后的第五天-

“考个驾照吧小蓝?”

“啊?什么驾照?”

“你不是买了个艇吗?”

“……我靠你还真有航海梦啊???”

“小蓝同志,话不能这么说,买了艇不用是浪费的。”(此处应有叶修式一本正经脸,请勿代入动画脸,谢谢)

蓝:……

-FIN.-

评论(8)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