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叶蓝】除了腿枕还代打的男朋友怎么抵挡啊?

*几千年前的撩蓝十三篇篇三(ノ∀`)
*终于开始填它了,我好激动啊x
*BUG满天飞,OOC被我睡(?)
*文笔被吃了‪٩( ᐛ )( ᐖ )۶‬
*不介意请往下↓

许博远又端着笔记本坐在沙发上打了个哈欠。他揉揉酸涩的眼睛,眼皮几乎要耷拉到一起,嗓子因为过度使用沙哑得说不出话,只得刷屏提醒众人一个半小时后要记得在限时副本前集合,眼前景物飘飘忽忽的,模糊得紧,他的头一点点往一旁侧去。

于是去兴欣开了大半天会的叶修打开家门时,看到的便是一只惨遭压榨的许博远很没形象地摊在沙发上。

明明连耳机都还没摘,却已经是一副完全睡过去的样子。

“小蓝?小蓝?”叶修把许博远的耳机摘掉,笔记本里的蓝桥春雪正好在城里做着挥舞剑花的待机动作,叶修停下原本想摸摸许博远脸的动作,平日里许博远对蓝桥春雪宝贝得紧,趁着许博远还全无反应,他饶有兴趣地仔细看着顶着与许博远别无二致的脸的剑客。

直到蓝桥春雪挥出最后一片剑花,光剑入鞘,他才把笔记本放到一旁去,拿了之前午睡用的放在不远处的毛毯,返身回到许博远身旁坐下,困顿无比的人被身旁下陷的感觉微震了一下,许博远费力地眯起眼睛往叶修那里侧倒过去。

“你回来了啊……好困……”许博远毛绒绒的脑袋挂上叶修的肩膀闷闷地嘟囔着,叶修顺着许博远的软发蹭了蹭他头顶的发旋,任由许博远的脑袋从他肩膀上滑下去,途经胸前,掠过小腹,最后停在叶修的大腿上不动了。

叶修摸摸许博远的头发,把抖开的毛毯盖在他身上。

“先喝点水,你嗓子太哑了。”许博远在叶修腿上舒舒服服的,不情不愿地转过头来喝了两口叶修递过来的温白开,又把脸转回去,腿蹬掉拖鞋在沙发上换了个舒服的姿势。

在迷迷糊糊睡着前他拉了拉叶修的手,让叶修低下头来听他轻声说了句什么,然后抓着叶修的衣角沉沉睡去。

叶修顺手捞起许博远放在茶几上的手机,熟稔地解开密码开始搞古什么。

这样的时间对两个人来说都是十分难得的,更别提叶修每天起得本来就比许博远晚,一年里能看到许博远的睡颜也就那么寥寥几次,许博远又一向浅眠,往往没过一会儿也会在叶修的注视下醒来,能有这样细致观察的机会简直就是千载难逢。

他自然不会错过观察爱人的好机会,就这么低头托腮看了起来,脸几乎要贴上许博远的。

许博远的眉锋几乎没有,服帖地一弯而下,在他睁开双眼的时候会为他带来天生的柔和之意,着实让人无法讨厌起来,反而还会对他心生好感。

长且浓密的睫毛配合眼部的形状翘起,给他带来灵动的感觉,鼻子并不挺拔,有些塌,配上他的唇却是恰到好处,他的嘴唇不厚不薄,此时虽然因为干燥有些起皮,但依然是很容易让女生羡慕的粉嫩颜色,清秀的脸配上眼尾那颗小小的泪痣,显得有些妖艳。

时针上的指针滴滴答答地走,时间距离许博远要他叫醒他的点越来越近,但叶修看着许博远在他腿上难得睡得这么熟,没有思考多久就在不惊动许博远的情况下把笔记本移了过来。

他上身微转面向身旁的笔记本,看了眼熟睡中还抓着他衣角的许博远,眼神柔和不少。

“MT拉稳仇恨,治疗后方待位,输出全力发挥,别守着技能不用……”许博远睁开有些迷茫的眼睛,温暖的感觉让他情不自禁地蹭了蹭富有弹性的“枕头”,过了两秒从空白状态反应过来的他才发现自己是枕在哪里睡觉的许博远微微转头向上看,恰巧叶修从头上摘下自己那款蓝色耳机低头看他,眉毛上挑露出几分笑意:“看你睡太熟,没叫你,团给你带了。”许博远提着的心放下,又蹭了蹭叶修的大腿。

叶修抬手摸了摸许博远的脖颈:“别乱动,擦枪走火我不负责啊。”心里本来还暖融融的许博远哪里想得到叶修顺口开了荤腔,脸染上亮丽的艳红。

见小剑客害羞了,叶修捏捏许博远的脸帮他转移注意力,捏够了才拍拍许博远的肩:“开玩笑的,蓝大大快点做点吃的吧,小的肚子都快要饿扁了。”

一听到有机会开溜,许博远马上掀了毛毯就往厨房走,叶修看到藏在他头发里红到不行的耳朵,带团的疲惫一扫而空,心情好的不得了。

“哎呀……还没要‘报酬’呢。”像是记起什么,叶修的脸上突然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

厨房中许博远清洗着手中的食材,脸上热度就没退下来过,心中净是丰富多彩的弹幕,而且只有一句话——

除了腿枕还帮你代打的男朋友要怎么抵挡啊……

-FIN.-

评论(20)
热度(2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