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AsakiMio 给太太repo!!!!!

能作为成功收货的第一梯队中的一员,我深深感到了早回家的重要性,第一张是把所有图片拼成长图了w因为拼图的缘故很多图都是不完整的,而且我好像漏了一张x所以后面跟着的是拆开的单图w最后一张是做的内容摘录,背景不知道为什么糊掉了(躺)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太太的作品,我对于《拥抱繁星》来说印象最深刻的地方不是香艳的肉和肉汤,最深刻的地方(个人解读)是叶修对许博远那种无微不至的“纵容”,这种纵容是一个人对于另一个人,在他可以庇护到的范围内,无声的纵容。还好他最后懂得了叶修的心,也懂得了自己的心。他们因第二性征而相互吸引,却是通过和对方的点点滴滴,兜兜转转,最后终于绕到了一起。

感谢全职,感谢叶蓝,更感谢圈里的太太能够带给我这么好的作品,带来这么好的他们。

ps1.谢谢招待,肉真香(刚才说不是因为肉看的是谁啊!!!)
ps2.拼图把拍摄角度妥妥的照片弄的没啥差别,希望别介意qwq
ps3.感谢快递小哥书籍撞角让我拍不出来

评论(2)
热度(31)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