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叶蓝】听说现场告白比较容易成功


 

*放飞自我,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稿子丢了我也很尴尬啊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大考前文思泉涌是真的

 

 

闹钟照常响起,许博远裹紧被子在床上狠狠滚了两圈与睡意作斗争,结果还是耐不住闹钟的吵闹从床上爬了起来捞过床头的手机,正准备像往常一样按掉闹钟再睡一会儿时闹钟提示下接着的信息让他吓了一跳差点从床上跳起来。

 

[当前]君莫笑:在?

 

……我可能还在梦里。

 

许博远本着这种想法狠狠地捏了一把自己大腿上的软肉,痛意让他混沌的大脑一瞬间清醒,飞快地解开锁屏,聊天窗口跳出来,最上面的历史记录还是去年,明明有一大堆话想说,到输入回复时他却犹豫了半天,删删减减后只剩下一个简单明了的“在”字。

 

君莫笑:哦……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蓝桥春雪:啊?

 

叶修的问题不着边际,着实让许博远呆了两秒,两秒过后许博远拉下手机界面的任务栏,日期显示的正是“三月十四日”。

 

……什么意思?要追妹子?

 

饶是心中千回百转他也还是老老实实地回了日期。

 

蓝桥春雪:314

君莫笑:嗯,看来还不傻。

蓝桥春雪:什么鬼???叶神别开这种玩笑了……

君莫笑:不开玩笑,我就是想问问你,如果今天要给喜欢的人送礼物的话,要送什么比较好啊?

 

心中一抹苦涩涌过,许博远被调动起的嘴角又耷拉下去,他回想了一下梁易春当初追人的时候做的蠢事,慢慢地一字一句打上去。

 

蓝桥春雪:额……

蓝桥春雪:如果是喜欢的人的话,一般送送玫瑰花巧克力什么的……不过想要成功的话最好是本人去见,现场表明心意的话比较容易成功吧……这样。

君莫笑:看不出来啊,蓝大大还有这么一套,以前追过人啊?

 

叶修的回复紧随其后,看起来像是一直盯着聊天界面的样子,许博远看到“蓝大大”三个字怔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是自己。

 

蓝桥春雪:如果叶神没有事了的话,我就先去忙了。

君莫笑:好好好你忙你忙。

 

许博远看不出对面的黑白头像究竟是在线还是不在线,做了两个深呼吸丢掉多余的思考,他踩上拖鞋踱到电脑前打开了荣耀界面,听着远程指示开始忙碌起来。

 

等到他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六点了,叶修这个大妖孽居然没有趁着活动兴风作乱,许博远伸了个懒腰换了鞋准备出门买点吃的垫垫肚子,刚打开家门一阵玫瑰的香味就疯狂地涌入他的鼻腔,他站在门口扶着门框,整个人呆在原地。

 

“叶……神?”

 

叶修显然是不适应西装的束缚感,他扯了扯领结向前走了两步,把许博远堵在了门板上。

 

“听说现场表明心意比较容易成功啊,那么,”叶修把一大束玫瑰随手放在旁近的柜子上,抬起了许博远的下巴,“蓝大大求包养啊~”

 

END


评论(6)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