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周江】我对象头上有呆毛哎!


*原著向日常
*BUG满天飞,OOC被我睡(?)
*我OOC起来连自己都怕,
*250fo第六篇点文 @兮_蝎大佬今天更文了吗 
*周三岁
*不介意请往下↓


——
暗色的红日自东方升起,S市的清晨已然在匆忙的人来人往间拉开帷幕。


与外界隔着一个个盒子似的大套间相拥而眠的二人却完全没有一点紧张感,其中一位伸手掐掉了迟来的手机闹钟,随后手机随着那只手手腕一动,就呈抛物线式自由落体掉到了铺着厚重地毯的平面上。


另外一个人则是睁开有些混沌的眼睛,不消片刻就恢复了清明。


“江……起床。”


周泽楷看着像八爪鱼一样扒拉在自己身上看起来甩都甩不掉的江波涛,有些无奈。


江波涛此时把周泽楷的一条腿夹在自己的双腿之间,手绕过周泽楷的腰紧紧箍住,头枕在他的一条手臂上,整个人的重量几乎全都压在了周泽楷身上,完全是把周泽楷当大型等身抱枕使用了。


这还不算够,听到周泽楷的声音把他当大型抱枕的江波涛头还更往周泽楷胸口蹭,几缕碎发钻进了周泽楷睡衣里。


“再睡一会儿……就一会儿……”江波涛抬起了那只刚才把闹钟丢出去的手,一只手指触上周泽楷的唇示意他噤声,自己则是依旧埋在周泽楷胸口处跟着他一声一声有力的心跳一起一伏。


唇上传来的温暖触感让周泽楷顿了一下,头上冒出两个周泽楷模样的小天使与小恶魔开始打架,手指即将滑落的瞬间他还是低头吮住了那只手指。


牙齿磕碰到圆润指尖的薄茧,舌尖不怀好意地在第一个指节处来回扫荡,江波涛只觉得手指痒痒的,半天还是按耐不住指尖传来的轻微痒意,猛地从床上坐起来,盖在两人身上的被子也跟着他的动作滑掉,他扒拉了两下被子,从床尾找到了两个人的队服,把周泽楷的那套摔给他。


……果然还是这样最有用。


周泽楷松了口气,也跟着江波涛从床上坐起来。


不过他没开心多久,就发现了比江波涛终于起床了的更开心的事。


因为江波涛的头发由于睡姿的问题,头顶成功翘起了那么一小撮儿头发。


“江……那个……”周泽楷站在床边,本想提醒江波涛头上有呆毛,但是看着闭着眼睛刷牙的江波涛头上与江波涛动作同步晃动的呆毛,他的脸突然有些微红,人格打架的他最终还是选择了闭嘴。


“什么事?”江波涛吐掉一口漱口水努力睁开眼睛转身问他。


周泽楷藏住自己的小心思,朝他摇摇头,迈开步子走了过去。


很快,一大一小两撮呆毛一齐在镜子前晃了起来。


江波涛在洗漱时大多数都处于神游阶段,习惯性忽略起了雾气但映着他倒影的镜面,因此并没有发现什么,至于周泽楷的话……他头上的天使已经彻底被恶魔压制住,跟在江波涛身后虽然是一副低头看手机的样子,实际上……


咔嚓。……这张好可爱!!


咔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咔嚓。……wuli涛涛萌到爆炸x


周泽楷的非正常举动终于在吃早饭的时候被迟钝的当事人察觉到了,当事人看着周泽楷不停刷手机时不时点一点按一按的屏幕中发现了端倪。


肯定有鬼,肯定有鬼。江波涛放下叉子正视摆弄着手机的周泽楷:“小周……你为什么要一直往我头顶上看?”


“……呆毛。”


“啊哈?你头上的?”江波涛的脑袋有点没反应过来。


“不,是你头上的。”周泽楷真诚地看着江波涛。


他隔着窄窄的饭桌伸出一只手制止了对面人不停扒拉头发试图把呆毛捋平的动作,嘴角一勾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最喜欢了!……江!”


最喜欢有同款呆毛的小江了!


慌乱的江波涛把自己的手从周泽楷的手里抽出来,转而擦了擦自己的鼻尖,突然觉得有呆毛其实也不失为一件坏事……


不过此刻的江波涛并不知道,坐在他对桌的那个人啊,已经开始策划起日后的“养呆毛”计划了。


-END-
1390


评论(6)
热度(118)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