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叶蓝】复习也需要注意休息

*小短篇
*教授叶x考研蓝
*架空同居设定
*叶子没摸成,摸蓝了。
*真·摸蓝,希望不会翻在这里_(:з)∠)_


——
准备提早半年备考的蓝河望着成堆的复习资料读得头昏脑涨,经受无数次来自教科书的洗礼与教科书的蔑视之后,蓝河最终还是听从他人的建议买了一本计划册巴巴跑回家里去了。

——
叶修摘下耳机看着面前羞得红成一只熟虾般的蓝河,心里默默想着成功解锁了新CG的同时还不忘调戏一把:“不是说不到考过不理我吗?怎么?这是不打算考了?”他的手爬上几天没摸到的腰,不等蓝河说话,挑眉又补了一句:“难道是想色诱出题人以身换题?”

蓝河抓住叶修在他身上乱摸的手,这些天来不理叶修的愧疚被抛到了九霄云外,好在理智还没有变成天边的浮云,但纵使如此他还是觉得胸前一股血气上涌:“叶修你……咳咳咳……”

本来等着熟虾诈尸小蓝炸毛的叶修吓了一跳,连忙给媳妇儿拍背顺气:“哎哟我的小祖宗别急别急,顺了气慢慢说……”

呛了半天蓝河终于顺过气来,泪眼朦胧地把计划册塞进叶修手里,脸上的表情有点不好意思,可能是对自己的行为感到犹豫,声音也小小的:“你能不能帮我订一下计划表?要重新学和复习的内容太多了…”

叶修看着蓝河因复习而熬出的黑眼圈,转了转手上的笔,翻开本子写了起来。

——
第二天,终于睡了个好觉的蓝河看着满满当当的细密却条理清晰的各科知识点的掌握时间十分满意,坐在叶修的书案前读了起来,叼着土司的叶修看着干劲十足的蓝河笑得一脸奸诈。

知识点由简入难,计划项被一条一条横线齐整的画掉,天不知不觉也黑了,蓝河除了三餐依旧泡在书堆里,直到计划被清至当日的最后一项……

“叶不羞!‘为了充足睡眠每日必备活塞’是什么鬼啊!”

啃了一天书的蓝河一拍桌子从椅子上站起正打算找叶修算账,但他显然低估了自己的身体强度,长时间的久坐让他浑身酸软无力,腿一弯就要倒下去,还是身后等待已久的叶修把他架起来才没有摔下去。

“字面意思啊,小蓝一整天都在补充知识,哥当然也得补充蓝能量了不是?”叶修含住蓝河敏感的耳垂,不出所料的感觉到怀中人的一阵轻颤,低哑性感的声线让蓝河觉得有些头晕,也不知道是生理原因还是被叶修麻到了,紧绷了一天的神经也有了放松下来的趋势。

叶修见他正在思考中,趁势把蓝河的衣服撩了起来,价值连城的出题之手就那么滑上了蓝河的腰。

“?!我靠叶修你给我起开!……别摸那里……呜……我错了我错了你不要……啊~”

“小蓝,计划好的事情要专心……”




FIN.
*CG:在此处意为图集之类的,也就是叶修的那个什么……你懂的。

评论(3)
热度(68)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