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叶蓝】段子

……脑洞已封锁,暂无确切解封时间。
……文力已透支,暂无确切续费方式。
……驾照已吊销,暂无确切补办方法。
学生叶x学生蓝



数学课,教室里。

叶修百无聊赖,双腿在桌子下荡来荡去,时不时踢到前桌蓝河的椅子。

蓝河显然还没从午睡中清醒过来,头被手臂撑着,在桌上一点一点的,没回快要睡着的时候叶修都恰巧踢到他的凳子,混沌的脑袋有一瞬清醒,接着又开始重复循环,直到课程过半叶修踢了第十八次椅子时——

“叶修!你能不能别再踢我椅子了!”

蓝河突然暴起,大声地拍了一下课桌,愤怒地转过身来怒视着叶修,全然忘记了他还在课堂上的事实。

直到班级里的其他人突然笑起来,蓝河才感觉到背后一股阴森的寒意。

叶修没打算解释什么,蓝河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个所以然来,老师的脸色越来越沉,教案“啪”地一声摔在讲台上。

“蓝河!叶修!出去罚站!”年过花甲的老师把他们轰了出去。

数学课,教室外。

“都是你的错!”

“小蓝啊,这可就不能怪我了,上课睡觉是不对的,我这是帮助你走出苦海啊——”

“滚!”

蓝河有些忧郁地看着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开始担忧起自己的成绩来:“到时候不及格就惨了……”

叶修听到蓝河又开始念叨,突然有些头疼,凭借身高优势揉了揉蓝河看起来就很顺软的头发:“怕啥,我给你讲,有哥在,一个顶全年段。”

“叶修你揉我头干啥!”

数学课,教室内。

年过花甲的老师脸色又黑下来。

“蓝河!叶修!给我去楼下跑十圈!不跑完别给我放学了!”


_(:з)∠)_没……没了……

评论(5)
热度(44)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