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江周】文明遛狗从我做起

*经纪人江x明星周
*bug满天飞,ooc被我睡(?)
*喝了假酒,文笔当配菜了
*250fo第二篇点文 @紫朔月初
*不介意请往下↓


鸡年鼠月,摄影棚前。

周泽楷和当红女星在镜头里两个人牵着两只狗卿卿我我恩恩爱爱。

问二人手里牵着的狗何处来?

当然不可能是剧组的。

身为周泽楷经纪人的江波涛坐在导演身边看着周泽楷手里牵着的自家大金毛面无表情。

“卡!很好!演员下来休息吧!”导演十分满意地挥挥手中卷起的报纸筒,周泽楷拍拍大金毛的头,大金毛朝他摇了摇尾巴后便拉着周泽楷向江波涛飞奔而去,本想借机聊天的女星只能尴尬的站在原地给借来的狗狗顺毛。

大金毛到了江波涛面前蹭了蹭他的小腿,接着不停地摇晃尾巴以江波涛坐着的椅子为中心绕着圈走,刚才拍戏时遛狗绳在手上缠得太差劲的缘故,周泽楷怎么拆也拆不开,只能跟着大金毛绕着江波涛转,旁边的工作人员看到这一幕也笑起来,周泽楷挣脱不得,只能无措地看着江波涛:“江……”

江波涛自个儿其实也憋笑憋得难受,先前那点儿醋意也无影无踪了,毕竟只是戏嘛,刚才吃醋的那个人肯定不是我~

“毛儿,别走了,坐下来休息吧。”他逮着机会摸了摸大金毛的头,大金毛又朝他摇了摇尾巴,嗷呜一声很乖巧地挪到江波涛膝前蹭了蹭,肉垫踩了一下江波涛锃亮的鞋面,留下一个不符他身份的可爱狗爪印,以示亲昵,接着挨着江波涛的椅子坐下。

跟着大金毛绕得晕头转向的周泽楷长舒一口气,他把那只缠上了绳子的手伸到江波涛面前,另一只手则是按了按隐痛的额角,眉毛也随之皱起。

喜庆的红色狗绳衬得周泽楷浅麦色的手白了些,手指指节因为拍戏长时间裸露在冷空气中的缘故有些僵硬发红,就按额角的一瞬周泽楷自己也被冰了一下,江波涛却稳稳拉过他的手,虽然感受到了周泽楷手上传来的阵阵冷意,但他没有放开,开始把手翻来覆去,大有打着看清绳子该怎么解的名号实则发狗粮的姿态,毕竟他们俩在圈子里的关系也公开的差不多了,接的各种约都是熟人,也没什么好掩藏的,只有远处被赞助商塞进来的女主不明真相,还在原地指使着自己的助理。

江波涛看得很仔细,脸离周泽楷的手越来越近,他一只手拉住周泽楷的手,另一只手则是小心翼翼地解着绳子,减少绳子和手的摩擦,温热的呼吸喷在周泽楷的手上,他有些不适地跺了跺脚,转开头不再看江波涛动作,齐齐趴在远处围观、没有情侣的众人仿佛是感受到了什么气场的变化,都撇开头专心做起自己的事情来,不再看此处。

大金毛依旧温顺的坐在江波涛身边,看着两位主人的互动,在绳子解开的那一瞬又嗷呜了一声,尾巴也开心地晃了晃,仿佛他俩是解决了一件什么大事一样。

下一幕即将开拍,江波涛握紧周泽楷的手,把一人一狗带到女主的面前,然后看着目瞪口呆的女主,突然感觉自己神清气爽,也没有再看她。

远处的导演看到这幕,突然回忆起拍摄上一幕时江波涛的面部表情,突然浑身一颤。


END.

评论(13)
热度(59)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