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江周】特级玛丽苏带来的


*原著向短打+私设+文不对题
*bug满天飞,ooc被我睡(?)
*250fo第一篇点文 @琴费士
*不介意请往下↓

江波涛最近很苦恼。

因为他最近不太能正确理解他的队长的意思了,自从他年前看了一篇某博客被分享到x博的江周文之后,他就突然懂得自己在周泽楷被小迷妹围住的时候总是莫名其妙的压抑感觉了,哦,那是喜欢的感觉。

然后翻译的时候就莫名其妙想到别处去了,比如刚才超级低级的要“糖”还是要“盐”
上,他就犯了错,小周的本意是盐罐没盐了,但是他不知怎的居然在盐罐里加满了白糖,导致两个春节不回家的窝在战队宿舍隔壁套房的轮回正副队长吸溜着带甜味儿的统二胡椒面应付年夜食堂不开的尴尬。哦,他还傻逼兮兮的倒了杯红酒。

可能是因为这回是周泽楷自己上阵煮面的关系,也可能是真的饿到了,一向挑食的他居然没有嫌弃半分,趁着江波涛感叹人生的时候喝下了最后一口汤,饭饱的他满意地砸吧砸吧嘴,才发现身旁的江波涛才吃了不到四分之一。

“……江?”为什么小江不吃呢?不好吃吗?周泽楷有些委屈,头上的呆毛耷拉下来。

其实周泽楷家比较嗜甜,因此当盐放的这点糖他其实并没有吃出来,而江波涛因为自己的失误所以将其中的甜味儿扩大化了,又忙着纠结自己的周语十级证书是不是要被撤销了,一来一去完全没有动一筷子,到周泽楷拉他衣角小声叫他他才回过神来。

“啊?”听到这番回话,周泽楷头上的呆毛又翘起来,眼睛盯着江波涛的碗,嘴唇嗫嚅着,像是在组织语言:“煮得……不好吃?”江波涛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还没吃多少。

“啊不是不是……只是在想别的事,忘记吃了。”他摸摸自己的头,莫名有些心虚。周泽楷听到这句话点点头表示明白了,也没有直接把碗端到厨房去,就这样向后靠在沙发上刷手机。

江波涛喝完最后一口汤的时候才想起来周泽楷嗜甜,这点甜味根本感觉不到,他才醒悟过来,如释重负地放下碗,一旁的周泽楷不知看到什么,突然就笑起来,盘着腿在沙发上左摇右晃的,最后把脸埋在了江波涛的肩膀上,全身因为憋笑抖个不停,手机随手拍在江波涛的大腿上,屏幕没有黑,江波涛好奇地低头看内容。

@节操醉了:江波涛x我的新文~江波涛霸道总裁梗~浏览→“你是我的,你也只能是我的。”“不要妄想逃脱我的手掌心,我要找到你像找到马航一样容易。”

……
……
……

江波涛,卒。此时周泽楷像是笑得渴了,抓起桌上的杯子,也不管杯子里是什么,就咕咚咕咚的灌下去了,受了刺激的江波涛居然也没阻止,一脸目瞪口呆的看着周泽楷把空了的酒杯放了回去,然后继续笑。

等到江波涛发现周泽楷不对劲的时候,原本靠在他肩上的脸几乎滑到锁骨那里去了。

“小周?小周?”江波涛本打算把他撑起来,没想到周泽楷自己抬了头,净对着江波涛傻笑,职业选手的酒量本来就小,周泽楷更是因为自身很少说话的缘故几乎没在聚餐喝过酒,当水灌了一杯下去,不倒也醉。

“嗯?”周泽楷似乎很疑惑江波涛在焦急什么,不解地歪头望他。“小周,你喝醉了,乖一点。”江波涛按了按眉心,先是站起身,然后在把周泽楷从沙发上提起来准备转移到卧房去的时候,毫无醉酒自觉的周泽楷像是懂了什么似的,突然把双手伸出来按在了江波涛的肩膀上,要求江波涛直视他。

“小周?”

听到江波涛叫唤周泽楷头上的呆毛摇晃了一下,他随即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喜欢小江!最喜欢!”

江波涛只觉得呼吸一滞。

刚才的总裁文……可能有点用处了。

……
……
……

然后……然后就是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了(你)……

END.

后记:这篇短打写了三天,期间被无数事件刺激,没有还未成型的时候的感觉好……希望下次可以带来更好的作品quq,感谢观赏!

评论(10)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