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叶蓝】逛空间就能发现新奇的东西哦

*写不出来了,卡文了,写点正常的短小
*_(:з)∠)_生活取材不要介意 小学生文笔不要介意 逻辑不通不要介意 微聊天体
*ooc大法好
*撩蓝十三篇篇一

自从叶修搭上许博远之后,每天的生活就是日复一日单调的撩着许博远。

直到有一天,许博远忙着带团实在没空理他,叶修盯着对话窗口,只见对方抽空回了他一个“带团”。

被拒绝的教科书撇撇嘴又看了对话框一眼,发现许博远头像右边的空间图标闪烁着,本着多了解他一些的理由,理直气壮的点了进去。

近几年的都是很有许博远风格的关于生活的说说,不泛刚认识叶修时因为被坑的很惨抒发怒火的一些内容。

叶修嘴角噙着笑一页一页看下去,直到翻到快三分之一时笑容逐渐淡去,甚至有些目瞪口呆。

蓝桥春雪:转发
我丶只是一个男生:当初有多少期望,现在就有多少失望。[杀马特少年.jpg]

蓝桥春雪:转发
懓ズ亜噭弋邊:幄蓯不帜鱽,餒了妳,軜么僮。[孔雀洗剪吹.jpg]

蓝桥春雪:转发
.........

——以下点击加载更多说说——

就在叶修看的目瞪口呆时,许博远的窗口抖了出来。

蓝桥春雪:抖了你一下。

蓝桥春雪:出本了,什么事?

经历完头脑风暴的叶修已经恢复理智,抱着调戏一下许博远的想法,双手一动就把那些中二说说截图发了过去。

发完叶修又从烟盒中抽出一只烟叼在嘴上,唇角勾起性质盎然的看着沉默的对话框,保养的很好的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的敲击的桌面,发出很有节奏的响声。

君莫笑:只是发现了很有趣的东西

君莫笑:[图片][图片][图片]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我靠叶修你没事翻什么空间啊!

蓝桥春雪:你他妈有多闲啊!!!!

见许博远已经成功炸毛,叶修嘴角勾的更欢快了,在桌上摸到打火机点燃嘴中叼着的烟,双手又欢快的在键盘上打起了字。

蓝桥春雪:你他妈有多闲啊!!!!

君莫笑:没办法啊君莫笑在兴欣技术部,我又没带多的账号卡出来,无聊嘛。

蓝桥春雪:靠!要删多久啊!

君莫笑:友情提示从第237页开始有的[烟.jpg]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我靠团里的人在叫我了..

蓝桥春雪:我靠你别再翻了!!!!

叶修对着电脑露出一个笑容,往屏幕上看去,他正以令人的速度在每条杀马特说说上点了赞,许博远那边自然是不停的接收到疼讯的咳嗽声。

蓝桥春雪:药不能停啊叶修!!!

蓝桥春雪:叶修!!!

蓝桥春雪:别闹了!!!

蓝桥春雪:叶修!!!

君莫笑:这么羞?

君莫笑:你头儿过来叫我放你带团[聊天记录截图]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不然..你..帮我删?

蓝桥春雪:很羞耻啊叶修你别点赞了!

许博远崩溃的看着一条又一条转发信息,大春的对话框已经被他关掉,听着团里妹子们的呼唤声,他的眼睛忍不住抽搐起来,脑子一热就把信息发了出去。

君莫笑:好啊

蓝桥春雪:......

没过多久许博远就自暴自弃的把密码发给了叶修,扔了一句“我去带团了”就下了线。

看着那串两人名字的简单组合,叶修捞出串在脖子项链上的戒指放到唇边。

“保证完成任务,我的团长。”

END.

评论(2)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