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全职高手】【叶蓝】互相暗恋的事情好像除了我们两个大家都知道啊!

@素渔川 妹子的点文
虽然明明是说好的暖文呢不知道为什么貌似偏题了...
感觉ABO设定被我拿来搞笑了
其实这是群里面的二期主题[捂脸]
顺便拿来当点文还了QWQ
求小红心求评论求推荐!
欢迎写手加入交流群,号码:487160605

关键字:秋千
设定:ABO[叶A蓝B]+原著+私设
时间轴:苏黎世冠军后庆功会那天晚上
ooc*10086
人物好像崩坏了...[望天]
脑子烧的有点迷糊...

果然这周也复健失败了[躲在角落哭]

如无意外请往下↓



被叶修从庆功会的酒席上拉起来的时候,喝的迷迷糊糊的蓝河一开始是拒绝的。

他开始以为他能够拒绝叶修的。

结果他错了。

你问为什么?

呵,叶修这个大心脏直接把人扛走了啊。

被扛走后随行人员们面面相觑,他们实在不能相信他们平常看起来一副「我就是战五渣快来上我啊」的叶领队居然如此的有男子力,还max了。

于是此刻的蓝河完全不能理解叶心脏为什么要突出重围带他来——

荡秋千。

也不能算是荡秋千吧,毕竟只是两个男人坐在儿童秋千上吹冷风而已。

没错,就是儿童秋千。

苏黎世的晚风有点冷啊..

蓝河吸了吸冻红的鼻子。

叶修从带他出来后就一直没有说话,只是不停的抽着卷烟。

没有隐藏的顶级alpha信息素就这样在空气中作乱,饶是蓝河是个beta也不免被这样的信息素撩的有些心猿意马。

叶修狠狠的吸了最后一口烟,估摸着蓝河也醒酒醒的差不多了,灭掉嘴前的一点暗红,连烟盒一起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

“蓝啊...”未经过水滋润的喉咙有些微哑。

“...在!?”明显走神了的蓝河一个机灵回过神来。

叶修还是没有收回他那醇厚的伏特加信息素,而是使它更加外放,蓝河觉得他又有些醉了。

叶修从秋千上起身,走到了蓝河身前。不知何时出现在手中的锦盒递到了蓝河眼前。

俗套的单膝下跪,双手打开锦盒,冠军戒指静静的躺在锦盒中央。

蓝河觉得自己一定在梦里,在梦里,他听见叶修对他说——

“蓝河,嫁给我。”

他一直觉得这是不太可能的。

不仅仅是因为叶修是A他是B的原因,更重要的是,他打心里觉得

像我这种无名小卒,怎么会被荣耀教科书喜欢呢?

但是没有关系,就算是梦境也罢,就算是现实也好,只要我曾拥有过,就好。

“...好”声音里含着不可闻的颤抖。

叶修却皱皱眉头,额头贴上他的,二人的双眼对视。

冰凉的手指拂过他的脸颊,让蓝河熟悉的几乎快要哭出来的调笑语气从他的嘴里吐出。

“怎么哭了?惊喜来得太突然?”

蓝河努力的把在眼眶盈满的泪水逼回,不知是被威压逼得进入了beta特有的那种奇怪的发情期还是因为太感动,身体甚至轻颤了起来。

突然旁边草丛中一道白光闪过,咔嚓一声在空旷的公园中显得那么的突兀。

二人的视线双双朝那片草丛望去。

“哎呀对不起不过就给我留个纪念吧♂”苏沐橙在楚云秀的气息庇护下朝叶修挥了挥手里的手机。

两个alpha在空中交换了几轮视线,随后又双双朝另一处草丛望去。

“我说,旁边那对也应该出来做个解释了吧?拍照还能忘记关声音真不愧是人傻话多的少天大大呢。”

听起来无所谓的话语却伴随着叶修顶级的威压,站起来的楚云秀抵御得有些吃力。

旁边的草丛里喻文州慢悠悠的站起,然后拉起了被吓得不轻的少天大大,对叶修露出了微笑的表情。

“叶领队拐的可是我们蓝雨的种呢,岂有理不留存证据?”

叶修回给了喻文州一个笑容,一个发自内心的,爽朗的笑。

“我是那种人?好了,其他草丛里的人也可以走了,小心护着别着凉了。”

听到一个个从草丛里站起的声音,蓝河羞的一头闷进了叶修怀里。

叶修反抱住蓝河,有一下没一下的抚着蓝河的后背。

“你要是不相信,以后我天天说给你听。”

“叶修..”闷闷的声音从叶修的腹部传来。

“在呢。”

“是不是除了我你们都知道了..”

什么嘛原来是这事儿。

“本来就想这么做了,可是你比赛的时候一直躲着我,我又找不到你,那天被他们灌酒好像就什么都说出来了。”

迎来的是一声嗤笑。

“你信息素..不是酒味儿么..怎么还会醉哈哈哈...”

叶修无奈的望着在自己怀里笑开的蓝河,眼神里满是宠溺。

戒指不知何时已经被叶修和蓝河戴上,在鹅黄的灯光下,戒指的光泽交相辉映。

璀璨仿若星辰,命定生生不息。

END

评论(5)
热度(74)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