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全职高手】【all你】当男神催你写作业[2][END]

@寒塘冷月 要的孙翔
@叁柒♞ 要的蓝河

ooc严重
私设max
各位观众老爷轻喷。
以下正文不要问我为什么丢了乐乐和肖...


张新杰:
     “你还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写完你的作业。”

     他坐在你身后的床上,宽松的白色浴袍下两条修长的腿交叠在一起,袖口被提至手肘处,露出了好看的小臂。

     “我还有八科作业诶!怎么可能写完!”

    你蔫蔫的耷拉着脑袋,莫名出现在头上的呆毛一翘一翘的,看的他眼神莫名深了几许。

    此时张新杰正洗好澡,头发还是湿哒哒的,看着你悲愤欲绝的眼神,心里还是软了几许。

     正色道:“在我头发干了之前写完作业,最低限度。”

     你听了如获大赦。谁知道他头发什么时候干呢♪

     于是乎张新杰又一天没有按照正常时间作息了。

周泽楷:
     他默默的坐在你的身后,白皙的双手带过书页发出沙沙的响声。浓密的似刷子的睫毛呼呼闪烁,遮住了他的满眼星空。

     你哀怨的转过头,心里想着[一个男人长得比女人还好看,颜值担当什么的真是受够了。]

     透过镜子却看见他正专注看着你的模样,被发现后倒也不恼,对着你无声的做了几个口型,你愣了几秒满脸通红感到诧异,他却早早低头不让你发现他微红的脸颊。

     『你能因为我这副皮囊喜欢我,我觉得很幸运。』

江波涛:
     “这里要这么写..”江波涛貌似是除罗辑外全联盟学历最高的人了...毕竟人家之前也是个好好少年...

     “懂了吗?”温润的嗓音像清泉般流进你的心田,让心中越发清明起来。

     “嗯..还有这里。”时间偶尔这样过,也不错。

     你在心里这么想着。

蓝河:
     你抛下作业悄悄走到他收藏“夜雨声烦”的透明展列柜前细细的看着被蓝河日常保养良好的手办及其他相关的周边,又回想起上周他为了排队购买周年限定而错过了接自己放学的时间整整两个小时,心情不免有些低落。

     “怎么了?怎么突然有了这么好的兴致来看这些了?”刚洗完碗的他身上还裹着早前你给他买的水蓝围裙。

     “我记得你今天作业有点多..?”他脱下围裙却发现你依然在神游,纠结了好半天还是默默把你摇醒。

     “啊?”你愣了半天才回过神来,发现他正一脸关心的看着你。

     “怎么了吗?身体哪儿不舒服了?”

     “啊..没..”仔细想了想你还是觉得用题目淹没自己的胡思乱想实际一些。

     下一秒转身他却搭上了你的肩,还有些水珠透了衣衫,却意外温暖。

     “他没有你重要的,别乱想。”

孙翔:
    “你写不写作业!”

    “我不写!”你一脸傲娇的别过头去。

    然后被他按在作业上干了个爽。

王杰希:
     他一大一小的眼睛注视着你,有着『魔术师』之称的他总是让人琢磨不透。

     你有点疑惑他为什么瞅着你手里的数学必修露出狰狞的表情,显得他两只眼差距更大,有种意外的喜感。

     他做了几次深呼吸,满脸沉重的告诉你:“我当初就是被它逼进了微草。”

     相对无言。

     半晌他轻轻对你说:“不会就算了,我养你。”

END.

ps.紧张多余写完肉以后我不会接剧情了x
help!!!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