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314特辑】【全职高手】【全员】一句话情话


314特辑♥
ooc预警
角色崩坏预警
中间有三对是cp向,分别是孙张和林方和乔高。周江被我拆了不好意思。
剩下的可以随便代入么么哒w
[]表示内心,没有说出口。
如无意外请往下↓





叶修。
你跟荣耀一样,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苏沐橙。
我愿与你相伴,直至背靠背天荒地老。

魏琛。
我为你收回下限,万般温柔灿若繁星。

罗辑。
帮你解决所有难题,是否能兑得你的真心?

安文逸。
我只能给予你我的冷静,那么现在是否可以给一个焦躁的我满意的答复呢?

唐柔。
战胜我,然后我属于你。

方锐。
所有的点心都给你,这些点心包含着我对你的所有爱意。

林敬言。
我不要点心,我要你。

喻文州。
只让你看到除微笑之外的表情,乐不乐意?

黄少天。
你说我听,是不是可以栓牢你。

蓝河。
我现在已经没办法独存了,因为我习惯了你,跟我回家吗?

孙翔。
傻逼,愿意收留一个我吗?

周泽楷。
[如果可以,我多想开口说爱你。]......

江波涛。
比起懂周泽楷我更想懂你。

王杰希。
千变万化于一身只为予你一世惊喜。

乔一帆。
我只能踏实做好自己,还有保护你。

高英杰。
收起懦弱只为在你面前能够骄傲的昂首挺胸。

肖时钦。
我不害怕失败,但我害怕犯错失去你。

戴妍琦。
有你要本子做什么。

韩文清。
既有儿女情长,还怎一如既往。

张新杰。
我愿为你打破规则。

张佳乐。
我想和你再打一次繁花血景。

孙哲平。
舍命陪君。

评论(3)
热度(20)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