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全职高手】【all你】当男神催你去写作业[1]

叶修的又重发一遍了抱歉_(:з)∠)_
下面有新的有新的有新的!!!!!
ooc严重[。
请做好角色崩坏的准备[捂脸]
感谢观看。

叶修:
     你看他推开你的房门,嘴边星星点点的火光与尼古丁的气味席卷了你的房间。

     手中抱着开了荣耀的笔电,把杂乱的书桌理出了一片空地,放在你如山的作业旁边。

     他掐灭手中的燃尽的烟扔进了垃圾箱,将最后一口烟坏笑的吹向你无措的脸颊。

     指指君莫笑所在的地方,懒散的语调不失轻佻:“这个百人团过完你得把电脑旁边的作业写完啊。”边说着还用不容拒绝的动作收走了你藏在袖口的手机。

     “一定要全部写完啊,耍花招就收拾你,教你做人,哦?”说完还捏了捏你的脸作为微不足道的警示。

你不禁哑然失笑:“好的,长官。♪”

喻文州:
     你看他推开你的房门,嘴边噙着一抹温柔的笑意,但这抹笑让偷偷玩手机的你感觉虽秀色可餐却毛骨悚然。

     强装镇定的用眼前的作业堆把手机藏到视觉死角,却没有发现他杆在那里抱臂看着你似笑非笑。你做好后对着他眨眨眼睛,摊开双手表示清白。

     他却故意压低声线逼近你,把你围在他与书桌之间:“是么?可是,我一个小时前进来,你的作业也还是这一面呢。”

     你被苏炸了的声音震得久久不能回神,心里还想着要是把他拐到blc圈去肯定炸掉一堆受的芳心。他好笑的看着你,不着痕迹的拿走了你的手机,放开你拉开了身旁的椅子坐下。

     “快些写,非要我盯着你以后怎么自立。”你不太服气,涨红了脸组织好语言刚要反驳,就听见他低低的笑:“不自立也没关系,大不了一辈子就用来监督你了。”

韩文清:
     “韩队我错了钱包给你给你给你,手机也给你给你给你,我错了我不应该玩手机的QWQ”

     看到你宛如黄少天附体的他愣了一下:“哈?”

    “作业我马上写完马上写完马上写完QWQ”

    “那就快去。”

    “那个...”

    “?”

    “可不可以不要用钱包脸对着我伐QAQ,看起来好可怕嘤嘤嘤。”

     然后你就看着他走到你身后帮你挽起垂落在耳边的散发:“这样总行了吧?”

     害羞的看着未写完的习题,心中满足的你没有发现他耳根上的微红。

孙哲平:
     “作业还没写完?”他推开你的房门,手中拿着一杯热牛奶。

     “没有...刚才顾着刷淘宝了,可是购物车99+了我又付不起...”你十分气馁。

    “那快点啦,”他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十点之前写完帮你清购物车?”

     “!!!”你本来有些暗淡的双眼放出了精光:“好好好不许反悔!啊啊啊20:45了!时间等等我!”

     他的眼中只溢满了无奈与纵容。

     跟我这种有残疾的人生活,或许只能这样收买了吧?嘴边掠过一抹苦涩,却听见奋笔疾书的你念叨着什么。

     “啊...九点半还要和哲平做手操呢写不完算了...反正都是我的也跑不掉啦!买的慢一点而已!”

嘴边的苦涩褪去,他勾起一抹微笑,又轻轻关上了门,不想再打扰你。

TBC.

我记得打tbc了感动

评论(3)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