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全职高手】【周江】突如其来的告白

嗯有点烂尾qwq
第一次写这么短短短的段子qwq
#ooc预警
#文渣惑出现
#没有更叶蓝真是对不起
#先将就吧x 实在没灵感什么的那篇文的感觉突然就断了qwq
#另外胃寒疼是真疼,亲身感受过的会懂

——胃好痛。

“江..?”周泽楷在一旁递过询问的眼神。江波涛很勉强的对他笑了笑:“没事,就是胃有点疼,没关系。”

但是江波涛脸上隐忍的青筋暴露出了他现在糟糕的状态。江波涛一直有胃寒的毛病,这一点还是周泽楷上次恰巧看到他吃相关方面的药以及把咖啡替换掉的红糖姜茶才发现的。

“小周..能帮我泡杯姜茶吗..?要热的,麻烦了。”

“..好。”

随着周泽楷在房间走动的步伐,他头上的呆毛一翘一翘的。

——按照之前查到的那些方法做,江应该会舒服一点..吧?

就在周泽楷拿热水泡姜茶的同时,江波涛已经疼到弓起了自己的身子,身体的疼痛一浪高过一浪。

——好冷。好痛。

“小周..好了..吗?”

下一瞬,江波涛却被一个温暖的怀抱包围,手中被塞了一杯冒着热气的红糖姜茶,还混着一点周泽楷特有的薄荷清香。

被暖到的江波涛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有点小开心,可是想到他们只是队友时心中的雀跃感马上弱了半截,却发现周泽楷有只手不安分的撩起了他的睡衣。

“周泽楷你干什..!”

下一秒周泽楷温热的手覆上了胃部轻轻揉了起来。头靠在江波涛的头上。吞咽唾沫而引起的喉结和他头发的小幅度摩擦。

“江.看起来很痛。”周泽楷顿了顿,怕他听不清楚,把头改靠在了江波涛的肩头,干脆对着他的耳朵说话。

“网上说..这样会好些..?”语气里还有些邀功受赏的味道。

江波涛一个不小心就把周泽楷想象成了大型犬。本来还疼的冷汗直冒呢,被周泽楷这么一围暖和舒服多了,现在耳朵又被周泽楷连吹几口热气,又想笑憋着不敢笑马上连脸都和耳垂一样红了。

——或许之后自己永远不会再有这种机会了吧。如果可以,请让此刻永恒。

角落里的老式台钟打出了规律的响起了十二声,江波涛已经昏昏欲睡了。

恍惚间,周泽楷的唇紧贴着他的耳朵说了一句:“江,我喜欢你,所以也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一定是在做梦吧?没关系,就算做梦,我也一定会回应你。

翌日。

“江..江..”

江波涛一醒来就看见周泽楷在眼前放大的俊颜。

“起来..过节..”周泽楷眼睛里藏不住的笑意和头上挺立的呆毛好像诉说了一个不得了的事。

“我昨天..?”江波涛突然觉得头有些疼。

“答应了。”

“卧槽原来是真的!”

“..江..你..”
——脸红了,好可爱/////////////

相信在以后,轮回的正队和副队,也会携手并进,相伴到老。

END.

评论
热度(48)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