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叶蓝】段子

*卧底!原著里卧底那一段的恶搞脑补
*踢得就剩个蓝河23333




*“只有你能来卧”
 “最好卧到我床上去”
 “我不介意你卧到我床上去”




蓝河:茫然


蓝河:等级好低啊跟蓝溪阁差了十万八千里


蓝河:我是不是应该卧到床上去


蓝河:我要乱猜你的心了


蓝河:我真不懂大神什么操作


蓝河:还好除了我没人看好他


蓝河:耶


蓝河:叫你当初圣诞小偷不分我一点


蓝河:现在没人来加公会了


蓝河:宝宝心里爽


蓝河:等等,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人


蓝河:什么!三十几个绝色!


蓝河:哦……三十几个角色……


蓝河:大神大神那些新加进来的都是中草堂的卧底快把他们赶出去


蓝河:要是他们也卧到床上来然后发现床上的我怎么办


蓝河:快点把他们赶出去我不要待在椅子下面啦


蓝河:诶,他们都被踢出去了


蓝河:不不不叶神你别过来


蓝河: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别过来啊!!你再过来我要喊了!!!


君莫笑:那你喊吧


君莫笑:喊破喉咙都没有人来救你


蓝河:破喉咙!快来救我!


黄少天:我怎么突然打了好几个喷嚏?






——————————————————
画面太美……


评论(10)
热度(103)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