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叶蓝】段子

*以B萌为原型的衍生产物,虽然没有期望中的分组……我更希望蓝蓝die在叶修手里_(-ω-`_)⌒)_
*时间:十六进八结束后
*如果有OOC请当下酒菜吃掉吧……







蓝河强撑着录完形式般的结尾仪式后,才迈着虚浮的脚步往后台走,接着吐着魂推开了休息室的门,正当他刚想飘进去时,一只手突然出现在他头顶的正上方把他的头狠狠往下按。

“谁?!”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的蓝河失了重心往前倒,用眼过度的他眨了眨眼睛想看清楚身边那人的脸,下一秒脸就埋进了熟悉的淡淡烟草味里,头发也被揉的乱七八糟的。

是叶修。

“辛苦你了,小蓝。”有些慵懒的腔调模糊地传到蓝河的耳边,奋战了一天的蓝河登时软掉了身子,整个人的重量全压在了叶修身上,他蹭了蹭叶修的颈侧,下巴搁在叶修的肩膀上。

他的声音很弱,显然是累了:“快带我回家啦笨蛋叶修……没见过一个影帝站在一个小后勤的裙带粉丝堆里喊加油的……”

叶修捻了烟,压了压头上戴着的黑色鸭舌帽,把怀里的人半搂半抱挪出了休息室。

“那哪能和她们一样呢,我站的可是老公席。”


+♥+:;;;:+♥+:;;;:+♥+:;;;:+♥+:;;;:+♥+:;;;:+♥+:;;;:+♥+:;;;:
哎呀明天就要看他俩同框了好激动,站在不远处的舞台上互相打call互相拉票隔空合作什么的……😂😂😂

评论(2)
热度(51)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