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叶蓝】星星都到齐了

*撩蓝十三篇第十三篇

星星都已经到齐了,那么你愿意嫁给我了吗?


——

“——穿衣服!——穿衣服!——出门晚练!”吃得肚子撑成一个球的许博远半死不活地躺在沙发上胡乱地向叶修挥着手招呼道。正在清理饭后桌面狼藉的叶修打了个哈欠,头上的三角睡帽折角弯得更甚,显然是还没从睡梦中清醒过来。

见叶修没有回应,瘫在沙发上的许博远吃力地把自己旋转了180°正准备好好欣赏没睡醒的叶修任他使唤的蠢萌样子,不料一颗毛绒球从天而降直指许博远的鼻子蹭了两下。

——这是……叶修头顶那个睡帽尖尖上的球!!!

虽然猜出了球的来历,但是凄凄惨惨戚戚的许博远同志还是被吓得不轻,一身鸡皮疙瘩全部蹦了出来,让他冷不丁打了个寒战。

“怎么?被哥的盛世美颜帅到发抖了?”方才还装着糊涂收碗的叶修此刻正弯着腰和躺在沙发上的许博远对视,他的嘴角挂着笑,眼里盛满了算计成功的成就感。

“想太多了世界第一心脏!!!要也是被黄少帅到发抖!这是被你吓得好不……”许博远翻了个白眼,看着叶修下巴上的胡茬气不打一出来,索性弹了一下叶修的额头指着他的下巴:“你的胡茬都能当砂纸用啦,还不赶紧去把他们处理掉!电动刮胡刀在浴缸旁边的置物台上,泡泡水也在那里。……不要再摸我的脸了!快去!”

“遵命遵命,这就去。”

许博远懊恼地揉了揉已经被叶修捏红的脸,脑海中突然闪出一个很好的计谋,他不禁笑起来。

十分钟后……

“小蓝,快起来了,出门。”彻底清理干净自己的叶·不看见自己有多糟蹋绝不清理自己·于是清理好了自己·修穿好衣服出来时,许博远居然罕见的在沙发上睡着了。

叶修晃了他一下,往日里警觉的小剑客不但没有醒,居然还咂了咂嘴继续睡。“醒啦。今天还有重要的事没说呢。”他再次拍了拍睡死过去的小剑客的脸颊,看着没有回应的许博远,叶修叹了口气挽起了自己的袖子。

“没办法、提前检验一下健身房的成果吧。”



——
叶修停下脚步,把正靠在他背上睡得正香的许博远又往上提了提,用脚把两扇木门拢到一起,跟一旁坐在榕树下乘凉的村民打了声招呼,才往泥土路上不快不慢地走去。

乡村的夏夜宁静,除了稀稀落落的村民,就只剩下路边田里会传出的各种不同的鸣叫声和偶尔冒出的一两句猫叫狗吠,其程度不亚于辉煌的大合唱。

“真重。”叶修停下脚步摇摇头,双手却把许博远的腿卡得更紧了。

“那你也得受着,”许博远松开半围在叶修脖子上的手伸了个懒腰,眼睛亮亮的,哪里像是刚睡醒的人:“什么时候知道我醒了?”

“一开始走到土路上的时候啊。”
“那么早?”
“对啊,你那时候搂了我一下嘛。”
“那你还不戳穿我。”
“我乐意。”

许博远有着不适地扭了扭腰,他戳了戳叶修的后背在他耳边小声说:“你看我都醒了,放我下来啦。”

“不干。”
“不是,等下被看到了不好。”
“如果你是说不要给亲戚看见的话,刚才出门的时候就已经全部都打过招呼了。”
“exm???”

“好啦,不闹你,到了。”叶修意味不明地笑了笑顺从地把许博远放到了地上。

“这是哪儿啊?黑漆漆的什么都没有啊?”许博远一脸疑惑地看着叶修。

“喏,仔细看。”

叶修只是笑着,然后拉住许博远的手把小拇指勾在了一起。

一片漆黑中突然出现了一抹绿色的亮光,那光点小小的,许博远拉着叶修拨开树枝往那个光点走去——

成百上千的萤火虫到处都是,合着周围的植物像是将他和叶修围在了中间,天空中浓厚的云雾早已散去,露出了圆圆的月亮,还有和萤火虫们混在一起的明亮的星星们。

“好漂亮!!!”许博远雀跃地挥了挥拳头正打算去捉几只萤火虫仔细看,手臂却被叶修拉住了。

“等会儿也不迟。”

许·不谐世事·博·只想看萤火虫·远一脸懵逼。

叶修没有拉住许博远的另一只手上拿着一个打开了的深红色锦盒,简约的戒指在萤火虫的照耀下闪闪发亮。

“你看,连星星都已经到齐了,那么你愿意嫁给我了吗?”

FIN.

小剧场·崩溃的许博远
“叶修你不按套路来啊!!!!明明是我娶你啊!!!!”
“是!我!娶!你!”

*一点点碎碎念
十三篇到这里正式结束啦,从2016.07.09到2017.07.12,非常感谢大家的陪伴,我们新坑再见>w0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