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惑呀喵w

afd主页:https://afdian.net/@kkkkkuho

有缘自会重逢。

写作是为了被爱
被某个人,某个遥远的人所爱
——罗兰·巴特

坑头:叶蓝,赤黑,业渚,无萧

【叶蓝】没事不要去鬼屋

*撩蓝十三篇篇十二
*印调请见前文链接或撩蓝tag,感激不尽
*一人我饮酒醉,七八个ooc被我睡(。)
*作者有病导致字数爆了,可能是太久没动笔疯掉了。
*连夜肝文的感觉真是爽得不要不要的(。)
*请配合阅文叶蓝食用,谢谢w
*不介意请往下↓

——
“谢谢啊。”叶修伸手接过快递员手中薄薄的快件把门关上转身往屋里走。

穿着浅蓝围裙的许博远拿着锅铲从厨房里探出一个脑袋很是好奇地看着叶修手里的袋子忍不住打趣:“这回不会又跟上次一样还是重新快递过来的重要合同吧?”

“哦?也不想想上次合同是谁弄脏的?”
“……叶修你能不能闭嘴。”
“不能,不过这次好像还真不是。”
“那是什么?游乐园卷?”
“不知道。”

养了几个月的猫咪被两人喂得白白胖胖的,此时正跟在叶修身后亦步亦趋地走,浅黄的眼睛同样是盯着叶修手里的快件袋,好像以为是自己的新玩具,还时不时就上下打量一番,表情几乎与刚才倚在厨房门上的许博远如出一辙。

“嘶啦——”叶修在两道期待的目光下撕开了快递袋子,掏出了两张长方形厚纸片,看到纸片上的说明叶修不禁挑了挑眉。

“还真给你猜中了。”
“什么东西?”
“游乐园门票。”

听到这话许博远刚想走到叶修身边去看那花花绿绿的门票,身后的厨房里突然传出一股焦香味,他只得又慌忙地转身炒菜去了。

没有如愿以偿的猫儿不满地“喵”了一声之后也重新回到一个电线圈成的圈里团成一团睡觉去了,尾巴在圈外晃了晃,也被收进了圈子里。

叶修看着突然变卦的一人一猫无奈地笑了笑,兴致勃勃地研究起了手中的门票,看到左下角一串红色小字时,嘴角甚至露出一个微妙的笑容。

午饭很快摆上餐桌,许博远甚至连围裙都还来不及脱,就三步作一步地冲到叶修身边,踮起脚尖来把脸搁在叶修的一边肩膀上,看向位于叶修视野正前方的门票。

虽然说是踮起了脚,但是三厘米的距离还是让许博远的动作十分吃力,他双手负于背后,尽量地维持着这个姿势,叶修见他那点小心思一时半会儿收不回去,干脆不动声色地将腿弯了一些,一时间许博远压力大减,这才好好看起门票来。

“荣耀独家最大赞助商神秘梦幻九彩乐园之专属主题馆通用券?”票的名字又长又绕,配着奇怪的花体字让许博远读起来有些别扭,但是内心之中对它的兴趣可一点不少。

废话,你蓝长这么大就没去过游乐园!

“是啊,就在本地,要不要去?”叶修把门票随手丢在了沙发上,转头就见着了许博远那期待的小表情,唇角不受控制地微微勾起,也不知是看到了这个表情还是其他的什么带动了他的情绪。

“去!当然去!”许博远像是早就在等叶修说出这句话似的,听到想要的问话后双手猛地往叶修肩膀一压,差点没高兴得蹦起来。

“那还不赶紧把那个惹人犯罪的围裙解了,吃饭。”
“不用你说我也……什么叫做惹人犯罪的围裙啊!”
“哎呀不要在意细节嘛……”

被遗忘的门票中那一行小字在沙发的阴影里折出红色的暗光。

【本券鬼屋主题分部专用券,有鬼神论者请谨慎使用。】

——

“呃……叶、叶修……”
“嗯?”
“你能不能解释一下……”
“解释什么?”
“我们拿的不是梦幻游乐园券吗,为什么现在在、在鬼屋分部?”

高级路痴+有鬼神论者许博远看着头顶上画着一个恐怖红色骷髅头的“神秘梦幻九彩游乐园之鬼屋主题分部”的大招牌,一个个黑暗中的血色幻影不受控制地接连被脑补细化,他只觉得浑身上下的鸡皮疙瘩都争先恐后地出现在了自己的皮肤上。

脑海中的警报声警告他快速撤离这块高危聚集地,可是路痴的属性同样警告他不要离叶修太远,他们之间的距离只能相隔两个身位格,不能再多……

“怕什么,我在呢。”

一只温暖的手扣住了许博远冰凉的手指,叶修低下头像一只超大型犬类一样蹭了蹭许博远的脸,眼中跃跃欲试的小火苗仿佛将他心中的黑暗驱散许多,许博远看着叶修眨了眨眼睛,有些懊恼地捏了一把叶修的手臂:“这可真是舍命陪君子了,晚上我要吃加餐!”

“好好好,那我们走吧。”

被狠狠捏了一下的叶修脸上的微笑依旧不减,许博远看着那个如沐春风的微笑,突然对自己一时热血做出的决定产生了是否正确的怀疑,最后的结果当然是……

——
“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那边!!!那个女鬼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她的脸上都是血!!!!!!表情好恐怖!!!!!!别、别停,快走呀???QAQQQQQQQQQQQQQ”
“安心安心,不会过来的。”
“你怎么不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她过来了你骗人!!!!”

“叶修!!!!!我脖子后面为什么凉嗖嗖的,不会有鬼在吹气吧???”
“要不你往后看一眼?”
“我要是敢我还叫你帮我看吗!!!”
“鬼没有,工作人员倒是有一个。”
(许博远缓缓转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面具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QQ”
“道具道具,不是真的,宽心。”

“怎么不走了?”
“……好像有个什么东西抓着我的脚腕QAQ”
“……下面的工作人员可以请你放开我男朋友的脚腕吗?”

——
“好……好可怕……”(此处应有许博远趴叶吐魂生无可恋表情包.jpg)

叶修不停地拍着许博远的肩膀让他放松下来,按照工作人员的说法这个鬼屋虽然最不恐怖,但是线路长到令人发指,按照这个休息处的提示他们应该走完了全程的一半,但是按照他这个状态……

「诶?最简单的鬼屋推荐吗?可是您看起来对那些殿堂级的很感兴趣啊?」
「感兴趣是一回事,但是我的同伴肯定接受不了,之前的了解又仅限你们的强推,所以过来问问。」
「既然是这样的话我个人推荐“血色旗袍馆”哦!这个主题馆是这里最简单的鬼屋,不过线路相对也是最长的,推进比较慢,道具不会特别恐怖,就是工作人员和游客的互动会比较多。」
「那麻烦带个路吧?」
「我的荣幸!」

“回头要给那个工作人员打差评……”
“不过我们现在应该先走出这里,小蓝你还行不行?”
“你居然问一个男人行不行???”

本来就被吓得半死的许博远气极反笑,正打算彰显一下自己身为一个男人的尊严,发软的双腿却出卖了他,好在叶修及时把他扶住,才没有在还有一些人的休息区里闹出笑话。

“乖,从现在开始什么都别看。”叶修把许博远推到自己前面,伸手遮住了他的眼睛。

长翘的睫毛轻轻颤抖着,叶修安抚性地摸了摸许博远的后背,在他耳边轻声说了一句:“相信我,你就一直向前走,不要停。”

慌乱的心在叶修的安抚下重新平静下来,许博远只感觉耳边恐怖的立体声突然间离自己远去,只有眼睛被叶修捂住和手被叶修扣住的温热触感,让他十分安心。

“叶修,用不着这样……”他伸手移开叶修盖在自己眼睛上的手。

“嗯?”
“只要你在,我就不会怕。”
“我知道了。”

叶修更紧地扣住许博远的手,拉着他走向了下一段旅程。

——
“终于、终于出来了……下次我要是再被你骗来鬼屋就跟你姓……”(此处二配许博远摊叶吐魂生无可恋表情包.jpg)

“刚才谁说自己不怕的?”叶修挑挑眉拉着脱力的许博远往主题馆外走。

“……我没说过!”
“那晚上加餐你也没说过咯?”
“这个我说过好吗!别耍赖!”

许博远苍白的脸上愣是被叶修几句话激起了一丝正常的红晕,看到许博远重新生龙活虎,叶修也放下心来。

两人紧扣着的手心早已黏腻不堪,却没有一个人有想要松手的意思,游乐园的轻松夜曲在身边回荡着,像是诉说着一个愉快的夜晚。

END.

评论(22)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蛊惑呀喵w | Powered by LOFTER